李熏虾

🖤歲月長河💛

偏爱之微信番外小剧场 No.37



「孩子不听话粘着爸爸怎么办」请点开全文


赵平平:多半是故意的 讲道理不行那就打一顿好了

谭宗明:虽然我觉得应该是教育为主 但还是听平平的吧 臭小子打几下也没什么

赵平平:这还差不多


李然然:先讲道理 实在不行就罚站反思吧 

凌远:这个吧 我觉得孩子粘着爸爸是很正常的 毕竟闺女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儿嘛 不用太大惊小怪 要是不听话 那就还是讲道理吧 不要觉得她小听不懂 多些耐心 而且小孩子为什么要这么乖巧 调皮也是天性使然啊 我特别喜欢我女儿和我撒娇任性 但是有个度就好 只要不是什么大错 没有太过 我都乐意惯着她 闺女就是得金贵着养 体罚孩子我不赞同 又不是臭小子 我可舍不得看我女儿可怜巴巴孤零零地站在角落里 动手就更不行了 我们家然然脾气好 要是真生气了 那我就陪我女儿站着吧

李然然:我还能说些什么🤦🏻‍♂️🤦🏻‍♂️🤦🏻‍♂️🤷🏻‍♂️🤷🏻‍♂️🤷🏻‍♂️

评论(30)
热度(125)
©李熏虾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