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熏虾

🖤歲月長河💛

【凌·李】愿许一人以偏爱 尽此生之慷慨

ooc  非ABO生子 设定男男结婚生子很正常 有三分之一的男性是可孕体质 

不是正文 划掉


【有生子、喂奶提及 雷者慎入】


ⅩⅥ. 我站在黑暗中 心已经跳不动

------------------------------------------------------------

“苒苒哦~爸爸的乖女儿,爸爸要去出差了,你会想爸爸吗~”凌远抱着小白肉团子坐在沙发上,‘含情脉脉’地看着这个小闺女。

 

苒苒半岁了,凌大院长终于恋恋不舍的实在是没有办法的出了个差。

 

自从李熏然生下小公主后,凌远从工作狂到疯狂奶爸转变的可以说是无缝衔接,每天上班是效率全开。只要不是在拿着手术刀全力以赴,中午一定会挤出时间回家陪小公主玩儿半个小时,或者短到十分钟,对,你没有看错,哪怕只有十分钟也要回家。只要没有不加班没手术,下班时第一个出现在停车场的也一定是院长大人。

 

“加班?加班是什么?你哥我天生觉少干活快~”凌远内心OS。

 

像出差这种事情,凌院长也会以“提携后辈”的为由,安排给有级别的医生们,这次出差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

 

“啊啊~哦啊~”小团子晃了晃像白莲藕一样的小胳膊,像是在回应着爸爸。

 

“爸爸舍不得你呀,这次爸爸要去五天,爸爸什么时候离开过你这么久呀~快让爸爸亲亲~”

 

“爸爸亲你了,你不亲爸爸一下吗?”

 

“哇哇哇~”小团子并不明白凌远在说什么,她特别喜欢她的院长爸爸,喜欢院长爸爸身上的消毒水味,喜欢院长爸爸每天跟她说话,更喜欢院长爸爸做的婴儿餐,每餐都会吃的不用刷碗。

 

“爸爸都要走了呀,到时候你就会哭鼻子想爸爸了~”

 

“快,再让爸爸亲几口,接下来的几天爸爸都会见不到我的小闺女了~”

 

“怎么办呀苒苒?恩?你说怎么办?把你装在行李箱里带走好不好呀~”凌远贴着自己女儿的脸,笑得一脸褶子父爱荡漾。

 

“凌远你差不多得了啊,大夏天的抱辣么紧不热吗?松开!苒苒要起痱子了!”李熏然觉得有了女儿以后,自己就“失宠”了,不过他又怎么舍得和自己女儿争宠呢?每天看着凌远这个傻爹每天乐呵呵地和闺女上演着“你侬我侬忒煞情多”,心里甭提有多幸福了。只不过自己千辛万苦生下来的女儿除了在饿的时候困的时候粘着自己,对凌远的依赖简直让人难以想象,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吃味儿。

 

“哎呀然然,我这不是舍不得闺女嘛~也舍不得你,想带着你俩一块去~”

 

“太热……”

 

“行吧~对了,后天你大哥他们不是约了咱们一起吃饭吗?我去不了了,你去的时候想着把咱们之前给言言买的礼物拿上~可别再忘了!小家伙两岁了~真是快!”

 

“行,我记着呢~我送你去机场,好让你能跟你宝贝闺女多待会~”

 

到了机场凌远和他的两个宝宝进行了无数场吻别之后,伴随着苒苒嘹亮的哭声,凌远终于一步三回头地登上了飞机。

 

“苒苒不哭了哦~爸爸过几天就回来啦~后天papa带你去找小哥哥玩好不好呀~”李熏然把孩子放在后座宝宝座椅上,看着这个因为舍不得爸爸而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团子心里哭笑不得,小家伙才这么点就这样,大点了还不得成精~

 

转眼就到了两天后,明言的生日宴上。

 

“言言,生日快乐哦~这是妹妹送给你的礼物,喜欢吗?”李熏然一手抱着凌慕苒,一手拿着一个进口小型遥控飞机,展示给吃饱饭正窝在明诚怀里看动画片的小正太看。

 

小正太看到礼物后就从明诚怀里跳下来,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李熏然身边,“哇~喜番,谢谢妹妹~mua~”说完用手抹了抹嘴,在凌慕苒脸蛋上亲了一口,“妹妹好漂酿呀~”

 

没等李熏然说话,赵启平忙问,“言言喜欢妹妹吗?”

 

“喜番~”明言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凌慕苒看。

 

“你平平叔叔肚子里也有宝宝哦~言言这次想要弟弟还是妹妹~”谭宗明指着赵启平五个月的孕肚笑眯眯的问着明言。

 

“妹妹~言言还要妹妹~”说完跑到赵启平身边,小胖手温柔地摸着赵启平的肚子,“也亲亲这个妹妹~”踮起脚亲了赵启平肚子一口,又回到李熏然身边拿着他刚刚收到的礼物,兴奋地跑回明诚身边,窝在他怀里捣鼓着。

 

明楼看着在李熏然怀里安静睡着的凌慕苒,小手儿还一直拽着李熏然的一根手指,即使睡着了也不松手,梦到深处还往李熏然怀里拱了拱,好像一只小考拉~再看看自己小皮猴一样的儿子,完全不粘自己,“我们家言言要是个闺女就好了~”

 

一听这话气得明诚搂紧自己的儿子,说着:“别理你爸,他胖得老年痴呆了。”

 

赵启平唯恐天下不乱怪笑着,靠着谭宗明摸着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说“阿诚哥你再生一个小公主吧,咱俩一块儿,以后做孕检也有个伴儿!”

 

明楼两眼放光的看着明诚,“阿诚…”

 

“我给你生了一个儿子还不行吗?成天就念叨着闺女闺女!你知道你儿子脑袋多大我受了多少罪才生下来的吗?对,孩子是我生的,你当然不知道!”

 

不等明楼说话,李熏然赶紧替自己哥哥发言“大哥,生孩子真的很疼的,我生苒苒的时候还早产了,当时感觉自己都要死在产床上了,我再也不要生了,我家老凌也舍不得我受苦,他说有苒苒这一个孩子就够了…”说着就抱起了自己的宝贝女儿亲了亲她的额头,突然感觉不对劲儿,“苒苒,苒苒!”

 

“苒苒怎么了?”

 

“苒苒额头有点烫,平平,启平哥,你快来看看她!”

 

他们几个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好久没见聊的就格外开心,苒苒吃完奶后一直乖乖的睡着,谁也没发现孩子的不适。

 

“苒苒你不要吓papa呀~”凌远还在出差,后天才能回来,没有凌远在身边,宝宝又发起了烧,李熏然突然就很害怕。

 

几个人手忙脚乱的把孩子送去了医院,医生让化验血常规,看着宝宝因为扎手指采血疼的嚎啕大哭时,李熏然简直恨死了自己,怎么就没有早一点发现孩子的不适呢。

 

“孩子没什么大事,就是抵抗力低下,这阵子感冒的人多,还是少带她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吧!先物理退烧吧!”

 

看过医生之后明楼明诚不放心他们的小团宠,怕他心思重瞎想埋怨自己,也知道他没有什么生活能力怕他照顾不好苒苒,就让李熏然带着孩子回了明公馆,赵启平又在休假,挺着肚子也陪着李熏然回去了。

 

到了家之后李熏然给宝宝喂了奶,哄着宝宝睡着之后眼睛突然红了起来,“哥,刚才医生问我苒苒的情况时,我发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她出生之后我只管喂奶,都是老凌在照顾她。看着她血常规化验单,我才突然发现连她血型都不知道,医生问我苒苒吃奶怎样排便怎样辅食都吃什么的时候我都想打死我自己,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爸爸的,宝宝以后知道了会不会觉得我不爱她…”

 

赵启平安慰着李熏然,“你当时早产,自己都很危险,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你痛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折腾了一个下午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把孩子生下来后累得就睡着了,孩子的血型就是刚出生的时候化验的,你不知道也很正常这没什么的啊,然然,别瞎想,为了这孩子你受了多少罪,还是要坚持生下她,她是你拿命换来的,没有人比你更爱她了…”

 

“可是我除了生下她,都没怎么精心照顾过她~”

 

“那是师兄没给你机会~他一个人全都包办了,都是师兄不好~再说啦,苒苒刚出生的时候你都没奶,为了苒苒,开奶师给你按摩了多少遍,每次按摩之后你就像是只剩下一口气儿,我们都心疼得不行,师兄想给苒苒喂奶粉,你还是要坚持,这罪受的,要不是你,我们苒苒哪能长这么好……”

 

赵启平毕竟现在也怀孕了,正是嗜睡的时候,说了没一会儿就开始犯困,但还是强撑着安慰李熏然。

 

看着赵启平困得睁不开眼,李熏然心里不落忍,“哥,我没事儿了,你赶紧歇会儿去吧,我得回趟家。”

 

劝赵启平回房间睡觉之后,李熏然洗了把脸,看着孩子睡得正香,吻了孩子一口,跟明楼明诚说得回家拿点孩子的东西后就开车回了自己家。

 

到家之后顾不上喝口水,抓紧时间收拾孩子的衣服奶瓶尿不湿之类的生活必需品,毕竟凌远后天才能回来,李熏然想着这两天还是住在哥哥家吧,怕自己真的照顾不好生病的宝宝。

 

李熏然收拾完东西想到自己刚生完宝宝之后除了知道宝宝很好之外,什么都不清楚,于是就翻出了宝宝出生证明以及刚出生时的医院出具的一些检查单,看到血型那一项时李熏然感觉自己喘不过来气,那里清清楚楚的写着「B」,可凌远和自己都是O型血。

 

“熏然,你这些检查单子我就给你收着了,反正你也看不懂,毛手毛脚的再弄丢了!”

 

“熏然你显怀好早啊~”

 

“熏然你少吃点,才几个月肚子就这么大到时候不好生!”

 

“熏然你这是双胞胎吧~”

 

“熏然你身体不好孩子可能怀不到足月。”

 

“然然别出去了,少白不是说你可能怀不到足月吗,你要是想你哥哥们就叫来家里~”

 

“孩子早产一个月但是很健康。”

 

“孩子简直跟你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真是一点都不像凌远。”

 

“熏然我们就要这一个孩子好不好?”

 

“然然,今天女儿该体检了,要抽血,你肯定会心疼的受不了,我带她去吧你就安心上班吧。”

 

像潘多拉魔盒一样涌出的片段,一桩桩一件件都在敲打着李熏然,无助、失措纷纷向他袭来,铺天盖地,无处可躲,他的心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猜想,这个猜想开始不由自主无法控制地放大起来,如一触即发的烈火一般,如怀山襄陵的洪水一般,如张牙舞爪的猛兽一般,一点一点吞噬着李熏然的心脏,发酵、膨胀、爆发,他觉得自己可能看不到明早的太阳了。

 

凌远,你快回来。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李熏虾
Powered by LOFTER